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深圳市诚达航材备件有限公司

2018-08-06 10:49:37


STAR TECH HOLDINGS LIMITED诚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深圳市诚达航材备件有限公司、美国诚达控股有限公司STAR TECH HOLDINGS U.S.A),深圳市诚达航材备件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 2000,是为航空公司、机场、航空维修厂提供各种设备及配件的专业性公司。旗下的深圳市诚达航材备件有限公司,具有进出口报关权和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公司为方便与国外供应商联系, 包括采购、收发和存放货物,于 2010 年在美国洛杉矶工业市注册了GDMA HOLDINGS U.S.A


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航材采购经验及各类资源,我们与多家国外厂商及供货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已经取得了多家厂商及供应商的授权,并在中国境内销售符合FAA 认证及达到中国适航标准的航空材料,包括周转件、消耗件、各种零备件、地面设备、检测设备等。


我们一直致力于公司的正规化和未来发展,于 2007 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会员资格,并一直热切关注及参与协会的发展与建设。我们通过了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取 ISO 认证证书,我们根据航空公司要求制订了自己完善的航材质量管理手册、员工培训手册。于 2010 年获得美国ASA 会会员资格,在美国和深圳都拥有自己专业的航材库房。我们有专业的国际采购及销售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正规的报关程序。确保所供应航材是合法可靠、符合适航要求。


我们将以更快捷、优质的服务,为各航空公司及维修厂提供便利,并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