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北京富华慧航飞机附件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07-19 09:39:28

FORWARD

北京富华附件维修

北京富华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主办

班组:维修车间

主任:冯文良

工作宣言:客户是我们永远的朋友!

气动车间于2003年正式成立。在这短短不足三年的时间内,启动车间在原有的基础上飞速发展,扩展维修项目及维修深度,维修各类活门、控制器1000多件,起动机、散热器涉及21章空调系统,25章设备、设施,27章飞行操作系统,30章防冰派排雨系统,33章灯光系统,36章气动系统,38章污水和废弃物处理系统,49章辅助动力装置系统,56章窗户和风挡玻璃,80章起动。维修项目多达100多项,基本覆盖了B737/B757机型飞机引气、空调、防水、起动系统的附件维修以及B767飞机的飞机引气、空调、起动系统的附件维修,同进还具备了B777A320等机型的部分空调引气起动附件的维修能力,比如说发动机引气系统的核心活门PRSOV(压力调节关断活门),空调区域调节活门,空调热交换器,发动机防冰活门,发动机起动机,APU关断活门等。

良好先进的设备是提高生产效率的首要条件,同事也是车间实力的真实体现。气动车间现有主要设备有:

低流量试验台;

高流量试验台;

动平衡机:车间分别从世界平衡权威——申克公司和北京青云航空仪表公司引进。能够完成多种零件的平衡工作。

维修车间现有员工32名,平均年龄不到35岁。其中大专以上占63%的比例,另外还有37%de中专生和技校生。它是一年轻的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车间,几年来他们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本着“安全第一,优势服务,提高效益”的理念在公司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们的承诺: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为广大客户和兄弟部门提供高质量的可用航材备件。

班组:周转件控制中心

主任:程志国

工作宣言:我们是为客户服务的中心,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客户支持工作。

RCC负责所有客户器材在富华送修各个环节的协调和跟踪工作。当您的器材到达富华时,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报告器材的到达状况并马上办理相关的送修手续;当您想理解器材在富华的修理进度或者有任何其它的修理要求,可随时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0861069408232)、或传真(00861069408231)到我们的客户服务小组,RCC全体人员接到客户需求后将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将您的要求传到相关部门并将了解到的您所需要的信息及时回复与您;您的器材在富华修复后,我们将严格按航空器材的包装好器材,及时按您所要求的运输方式发运,并将发运信息通知您。

我们有专用包装设备,有经验丰富的专职人员为器材提供安全、美观的包装。

FORWARD(富华)感谢广大用户在各类项目维修商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山西有限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公司

中国民航局校验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