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无锡市雷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8-08-13 15:01:58

    无锡市雷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607所)所属全资企业,200212月投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雷华科技自成立以来,立足雷达业务领域,秉承相关多元的发展原则,主要从事雷达测试与仿真业务、近程探测系统业务、机载雷达维修业务、民航维修项目。主要产品包括:雷达自动测试系统、雷达回波模拟系统、航电仿真系统、雷达模拟系统、综合测试系统、雷达训练模拟器、海防搜索雷达、低空监视雷达、高精度雷达液位计、跑道异物检测雷达、场面监视雷达等。

公司本着“科技创新、精益求精,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始终以“以人为本,以诚为信,创造用户价值,成就用户梦想”为经营理念,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培育了一批优质客户。在过去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在近程探测系统、专测设备研发、航空产品维修、市场推广、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的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长期以来公司一直与部队、国内众多军工企业、科研院及高校所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极力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质高、价优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极好的信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