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深圳市诚泰航材设备有限公司

2018-08-14 09:19:06

深圳市诚泰航材设备有限公司(SHENZHEN CHENGTAI AVIATION CO.,LTD)是一家专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飞机部附件维修厂、飞机大修厂和中航工业等提供各种设备及航材配件的专业航材公司;是一家有二十年丰富行业经验的综合性供应商(自营买卖及委托代理)。本公司具有独立的进出口报关权,并由一支经验丰富的航材运输报关清关团队运作。公司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以到门交货人民币结算及香港交货美元结算。公司的宗旨是:诚信、合法、可靠!


    深圳市诚泰航材设备有限公司成员有来自航空领域30多年从业经验的工程师,OEM原代表,航司和MRO等,也有资深的进出口贸易管理人士,整个经营团队大部分都有着10多年的从业经验。公司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航材采购销售经验及资源,与多家国外厂商及供货商密切合作,如BOEING、SAFRAN、 GOODRICH、PARKER、HAMILTON、ROCKWELL COLLINS、AVTECH、AVIALL、GA TELESIS、OEM SERVISE、COBHAM、ZODIAC、WENCOR、ACS…… 等,并取得BOEING 、ZODIAC、ACS等供应商及厂家授权,我司亦为BOEING授权的中华区第三方贸易市场的合作代理商。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及航修厂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凭着对民航市场的深刻了解及高度敏感的洞察力,公司的经营范围从固定翼:波音、空客、各种支线飞机以及公务机,到旋翼机:西科斯基、阿古斯塔、贝尔、塞斯纳、欧直、米、卡等。产品类型也从各种消耗件、紧固件、航线可更换件、周转件到地面设备、检测设备等。诚泰以客为本,为了给各用户节省更多的维修成本及缩短航材的等待时间,公司除了提供OEM全新件外,还供应FAA PMA件及二手器材给客户参考,还代理送修外委业务。公司与众多的国外大型维修厂密切合作,让客户能共享到他们的库存及服务,也会综合客户的需求有计划地提前备货,作为客户的第二库房,也可库存在香港库房,减轻关税部分资金压力。


    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与建设,并与国际接轨,制订了完善的航材管理手册,并取得了航材分销商证书和AS9120B认证;并根据航材管理要求量身建立了自己专业的航材库房;所有的供货渠道都会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加上公司专业的销售团队,专业的航材报关员及正规的报关程序,以确保给客户提供合法可靠符合适航要求的航材。


    诚泰将以极大的热忱期待为各航空公司及维修厂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航空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