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会员单位

北京科爱工贸有限公司

2018-07-25 14:29:23

北京科爱工贸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投资组建的一家专业经营航空及工业化工用品的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现销售国内外航材及航化产品千余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航空航天制造业、维修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现在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航空润滑油、航空液压油、航空润滑脂、防腐剂、金属表面处理剂、密封胶、除冰液及粘接剂、清洗剂、油漆、防咬剂、胶带与胶膜、航空煤油添加剂、航材消耗件、检测仪器、防护用品、工具设备等。

科爱公司代理销售的产品已经先后得到了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公司的授权。如: Sherwin-WilliamsJetstreamReplinZip-ChemSpectechDow corningMomentive AeroshellLPS3MTesaPermacelHSHSnap-OnMirkaHuntsmanSecoaRoyal AdhesiveRocolH.B FullerSocomorJSC Rosma Vantage等。

科爱公司凭借着科学的管理,可靠、齐全的产品,优良的技术、快速周全的服务,使科爱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大飞机制造厂、MRO和各大航空公司。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提高公司整体实力,使公司的管理进入程序化的轨道。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完善了公司各部门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同时邀请了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对对公司的管理进行认证。在20056月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通过AS1920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科爱工贸有限公司现在已经进入了发展的高速通道,相信未来的北京科爱公司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