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中国航空维修峰会 聚力创新 聚焦未来

2019-08-13 10:21:37

 

会议介绍

 


中国航空维修峰会(MRO China)是以日益繁荣的中国航空维修市场为背景召开的航空维修界的一大盛会,峰会的宗旨是继续搭建中国航空维修界的高层交流平台,促进各大航空公司、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高层管理者之间的定期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探讨国内航空维修业的发展方向及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中国航空维修峰会(MRO China)是由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和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首届于2005920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一经推出备受业内好评。MRO China每年一届,先后分别在昆明、厦门、西安、北京、成都、上海等地成功举办。MRO China邀请中国民航局、航空公司、维修企业、制造商等行业负责人及高层领导参加,会议议题紧密围绕中国航空维修业的政策法规、发展方向、管理理念和先进方法、新技术、服务改进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今年即将召开的MRO China 2019已经是我们走过的第十三个年头,今年我们将以“聚力创新  聚焦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国航空公司和维修企业所关切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此外,今年我们将会继续评办第二届中国航空维修(MRO China)红冠奖颁奖典礼。红冠奖是由《航空维修与工程》杂志发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由业内资深专家推荐和评选出中国航空维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项目和领军人物,旨在促进各大航空公司、制造商和维修企业之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国航空维修事业的蓬勃发展。


经过多年的努力,MRO China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MRO论坛,“务实、共享、前瞻”已经成为MRO China的标签。目前,MRO China已经成为了民航维修业每年一次重要的交流平台,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