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Ameco大兴机场航线维修能力获得CAAC和EASA批准

2019-11-25 08:53:49

undefined 

        近日,Ameco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线维修能力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批准,这是公司该项能力继取得CAAC批准后的又一个局方批准。

        2019925日,随着国航一架波音747-8飞机从大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Ameco在大兴机场的航线维修服务正式开启。

        为了给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班提供可靠的维修保障服务,Ameco从保障人员选派、航线维护所需器材和设备准备、飞机状态排查、停场计划制订、物资车辆、交通运输、应急预案等各方面进行了准备。同时,完成了新机场用网保障与前端IT设备启动任务,实现了大兴机场的各项业务与本部全面联通。最终,获得CAAC批准的国航机队全机型航线维修能力和8个系列机型的三方客户航线维修能力。10月份,EASAAmeco申请的空客A330A350和波音787-8/-9飞机在大兴机场的航线维修能力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内容包括公司在大兴机场的人员情况、网络运行、工具设备、器材储备和房屋设施等。最终, Ameco顺利获得上述机型在大兴机场的航线维修能力批准。

        CAACEASA航线维修能力许可证的获批,不仅满足了Ameco在大兴机场为国航机队提供航线保障服务的需要,也为Ameco承接三方航线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国航机队在大兴机场顺利投入运行,标志着Ameco在北京一市两场航线维护布局迈出了坚实一步。Ameco将以优质的维修服务、全面的技术实力,为客户在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可靠的航线维修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