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东航山西机务定检人:守护飞机呼吸系统的健康

2020-03-23 18:22:31

       疫情期间,城市的街道,有一些空旷,多数人选择居家办公,但是还有一部分逆行者必须亲临工作现场,保障城市运行,保障生产运转,保障民生与社会治安,飞机定检人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完成飞机定期检修,保证飞机的适航状态,保障战疫物资与人员输送所需飞机的良好状态,保障复工复产的航班运力,持续为飞机的适航提供可靠支撑,定检人始终默默守护着。

  新年以来,东航技术山西分公司定检车间相继完成了来自东航多家分子公司的多架次定检任务,C检工作也如期开展。如何在生产中防控疫情,做到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车间做了详尽的部署安排。防护好自己,把工作做好,是信念,也是任务。车间干部担负起了防疫重任,发放口罩、消毒液,定期开窗通风,房间消毒,体温测量,信息共享,抓生产,抓安全,抓防疫,随处都体现着定检大集体的关爱与温暖。

  2月25日,B-1235的1C检工作正常展开,各区域工作有条不紊。电子工段下载数据,大翼,机身,客舱内饰,发动机工段严格执行着工卡内容,认真完成一项项工作。为保证客舱空气清洁与消毒,再循环风扇要定期更换。虽然是特殊时期,但是没有人推诿,没有人退缩。面对循环风扇气滤这个高风险地段,同事们白色防护服,口罩,护目镜上身,像全副武装的白衣卫士,娴熟工作,更换气滤,维护着飞机呼吸系统的健康。

  假以时日,春暖花开之际,疫情会散,一架架定检人精心维护的飞机会再次傲游天际,带你去想去的地方,看花看海看世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