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列表页面 团体标准页面

欢迎访问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官网。

新闻中心

邦盟检测集团一站式服务专家

2023-04-17 11:10:24

邦盟检测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专业提供产品、设备研发,校准检测,设备维修,培训、企业咨询的一站式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CNAS)认可证书,注册号NO.CNASL7207、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器具维修许可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是中国计量校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航空学会理事单位、中机维修协会理事单位以及中机维协标准与检测技术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集团在上海、长春、北京、厦门、成都设有五个办事处,形成全国一站式联动,业务辐射全国及东南亚。同时集团还在美国、德国设有办事处,代理经销各类航空工具设备,并提供整套咨询、售后维修标定及培训服务。

集团在民航定制工具、汽车研发试验产品开发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实力的团队,集团拥有6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其自研产品及代理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各种试验台测试需求,为客户提供压力、加速度、扭矩、温湿度、振动、噪声等传感及数采分析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各航司地面保障部门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制解决方案。集团始终坚守着“极致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以追求全员物质精神幸福,服务社会为愿景,致力于做计量检测一站式服务标杆企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10-84250248
010-84250248
camac@camac.org.cn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英特公寓B座18B
邮编:100028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10200623